©三孔舟 | Powered by LOFTER

为反抄袭做一份贡献

M午后柠檬茶M:

占tag抱歉
一个抄袭者,用别人的作品一路从北大培文杯初赛闯进决赛甚至拿了一等奖,抄袭的作品还被收进了相关文集,之后又拿着抄袭的作品通过了清华特招考试初试,厚颜无耻的大谈特谈自己创作的过程,被学校视为优秀学子挂上了光荣榜。
我不能理解。
如果她得不到应有的惩罚,那么以后,我是不是也可以靠着抄袭别人的作品踩着努力奋斗的人考取高校?是不是以后工作了,我也可以靠抄别人的策划来轻松获得更高的薪水?是不是以后我有了孩子,我就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他,抄袭并不可耻,能成功就行?
北大、清华,全国最有名的最高学府,也是闻名世界的最高学府,如果让这么一个毫无羞耻之心的人靠着别人的心血通过了特招,那么,谁还会靠自己努力去参加高考?
这是我第二次挂人抄袭,其实我就是一个小透明,我挂了也没什么用,但作为一个努力写故事期待别人认可的小文渣和努力为未来奋斗的高中生,我觉得我应该挂,哪怕只会收获一堆不知所云的点赞和寥寥无几的转发。
江苏省淮阴中学高三(6)班的王依麟同学 (没有人肉,学校自己把班级姓名公示出来的) ,敢做就要敢当,道了歉什么事都不会有,你逃的过一时逃的过一世么?你说王耀和伊万是你自己创作出来的,如果这事传到日本原作者耳朵里,你就不怕被告?(顺便说一句已经有人在外网上曝光这件事了)
po拒绝撕逼,也拒绝诸如“她高三不能受到打扰”“这不叫抄袭,这叫借鉴”“读书人的事,能叫偷么”“你们是不是想毁了她一辈子”这类的回复。
她已经十八了,该负起自己的责任了,没人毁她,是她毁了她自己,并且事情曝光至今依旧没有露面也没有任何表示。
姑娘,一句道歉,很难么?

标签:露中抄袭
热度: 95
评论
热度(95)

群籁虽参差,适我无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