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孔舟 | Powered by LOFTER

第一次玩乙女游戏。玩的是蝶之毒华之锁。23线已通。感觉一般。
初上手时很喜欢游戏营造的氛围。配乐欢跃中夹带阴沉,给人的感受很沉重。剧情也给人以这样的阴沉感受。可同样的剧情看了几次就会腻就会选择跳。
第一次,不看攻略自己摸着石头过河,被三郎绑架车祸死亡。
然后开攻略。
首先瑞人。瑞人和斯波聊天的时候,说起与自身有关的事的时候,那种慵懒和毫不在意的声线是我很喜欢的地方,可惜线走下去的时候再没有那种一无所谓的感觉了。试想一下,画家梦想的破灭,身世的告知,觉得这样的人还对恋爱存在幻想?一个希望破灭的人,看到喜欢的人要嫁到一个不太适合的人手上,就这样吧随便了反正早就是个烂摊子了⋯⋯这样的人为了百合子的婚事同母亲吵架,太ooc我接受不能。我喜爱的be,是以对哥哥的要求表示沉默为开端,情愫像透过窗棂看到的风景一般半遮半掩,暗恋的感觉像风信子一样神秘,以至于可以当作耄耋之年捧在手里的夜明珠。
尾崎,大概太相像的人会互相讨厌,所以有些刻板的我并不是很喜欢尾崎。而且忍不住以看镜子的眼光看尾崎,发现了太多ooc。比如跟百合子说自己有未婚妻的事与对方没有关系,嗯我欲盖弥彰的时候也会这么说,可是我绝对不会在这之后夸赞对方坚强阳光。以及我想象不到一个刻板的人也会喜欢那个那个,我本来以为不需要太多左键的呢。
管家线不喜欢,百合子自身ooc,而且走了之前的线我也觉得自己不喜欢的线还是用快进比较好。这条线我基本啥也没看到。对于管家此人我印象不错,可靠踏实,会弹钢琴有情怀。
最讨厌的是斯波。首先人物设定就觉得太假不真实。其次,哪怕我这几年一点课本也没啃,也不会喜欢这种粗鲁的人,别说是贵族小姐,连良家少女也不会喜欢这样的人的吧。给斯波洗白后更讨厌了,还不如没有暗恋只想靠财富买爵位的人呢。依旧快进,内容基本没看。
大概女侦探是我喜欢的,在我看来单身不错。可是怎么说呢这条线戏剧性太强,好好待在家里为什么要去调查桔梗花。
我最喜欢的真岛。真岛有中性美。瑞人给人慵懒毫不在意的感觉,逃避现实。管家性格生板无趣,不在他的线感受不到他的情怀,话说回来又感觉在管家线里面,管家在我心中已经失去那种可靠踏实的印象了。斯波呢感觉过犹不及。尾崎的性格在我这个真刻板的人看来太ooc。真岛不像斯波那样热情,又不像瑞人那样颓废,他的声线是很朴实的,也许还要加上一点阳光。他的做法很坚强,他总是让三郎去做那些不堪入目的事,也许是一丝逃避心里作祟,但不可否认他在做自己要做的事情时候体现出来的坚强执着。he和恶人那两个结局我不喜欢,这么一个为了做某件事,哪怕心里有犹豫也坚持把事情做完的人,埋藏内心的喜欢那么好的人,就一个表白,家仇不报了?这这这太简单了吧。四个结局我都不爱。

总之,我喜欢的人物在他那条线里面总是让我失望,在其他线里他的出场机会又不多。我以后不想玩乙女游戏了。
我希望可以这样,有一条安静的线,让我可以安静的旁观某个人的一生。

热度: 8 评论: 5
评论(5)
热度(8)

群籁虽参差,适我无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