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孔舟 |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发个对天堂放逐者大大的吐槽。恁的题目能取好看一点否?

在网文圈中,题目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反映一个作者的写作功力,《重生之豪门xx》与《有匪》听上去就不是一个层次的作品,所以读者选书时往往以书名为凭依,在眼花缭乱的文题中选合自己眼对自己胃口的名字,题目是读者对文章的第一印象。而且即使是按作品积分搜按收藏数搜——不说同一层次上的胃口上的分歧,现今注水的文顶在榜上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榜上的文也不是每篇都瞧,一般就找几篇名字赏心悦目的文看看。

就是不想死重生算什么一类题目,我感觉真称不上您的水平,就是不想死这文我见过许多次了,在许多次之后我点进去都被很俗套的名字梗击退了,在许多次的许多次后我实在没文了才发现它挺不错,这个周折我都替这文可惜。


综上您的题目能取好点吗??

评论

群籁虽参差,适我无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