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孔舟 |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一个可能存在的合作组织的分析

合作关系

龙族中校长,eva男友(也许是kfc先生)还有路鸣泽应当是有合作关系的。


在龙一中,诺顿进入冰窖时,酒德和零进攻学院,同时苏恩曦指挥13号也就是龙王诺顿进入冰窖取骨骸,从而使龙王苏醒。

在取骨骸途中,诺顿和男友对13号大放绿灯,也促成了龙王的苏醒。

昂热在与副校长的对话中也明确表示,他希望将龙王一次性杀死,而非每次都阻止龙王复苏。他也是希望龙王苏醒的人之一。

三方目标一致,很可能这是一场三方合作。至于酒德和零进攻学院的原因,可能是为冰窖失窃提供借口,不被校董等势力抓到把柄,比如说楚子航龙血事件。


龙二中,在弥夏盗取康斯坦丁骨骸时,出现了帕西,路鸣泽,kfc三方阻碍势力。

“你居然能有诺玛的控制权?”黑影有些讶异。   “既然你能入侵诺玛,让电子警戒装置都失效,我自然也能咯。

诺玛又一次开了绿灯,表明了eva一方的参与。

“我说,打麻将这个对形可不太对,打麻将应该坐在桌子的四个角,而你现在坐在桌子的正中间。”酒德麻衣笑吟吟地看着龙骨十字边的黑影,“那是个危险的地方,你距离龙王骨骸最近,我们岂不都会攻击你?”   “对,她坐庄。”肯德基先生表示赞同。

kfc和酒德积极促成合作关系,可能是在帕西面前演戏。在这之后kfc也积极和帕西促成合作关系。但是这并不说明他俩之间有长久的合作关系。

“幸会啊。”肯德基先生对帕西说。   
帕西楞了一下,“幸会。”   
“遇见这种超自然的事就没必要再平的你死我活了,对吧?”
肯德基先生扭头看着帕西,“想不到你还真的那么重视我们短暂的结盟。”

而帕西在加图索的地位很高,但就连他也对贤者之石,炼金术,物质言灵领域缺乏了解,可见整个加图索家族都不被纳入这个合作体系之中。帕西加入很可能只是不谋而合

合作关系并不紧密,至少eva和路鸣泽的合作关系不紧密。

“怎么……可能?”肯德基先生和帕西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面对天羽羽斩和步都御魂)

kfc对路鸣泽一方的实力缺乏了解,但他对路鸣泽的出现似乎并不惊讶,书中没有相关描述。

但是校长和路鸣泽的了解似乎较高,从划s级,到对路明非的信任……都说明这点。

这一次事件中校长势力未出现


龙三中
日本独立事件中,三方合作再度开始。
苏恩曦收留了三人组,保障了三人的安全。
芬格尔也亲社险境来支援三人组。
昂热甚至亲自来到日本分部,但从其从容面对往日学生的招待来看,他似乎对找回三个学生的事并不着急。
反而是加图索家族急哄哄的派了家族最高武器帕西来了。殊不知这次事件早就有了安排。

标签:龙族
热度: 6 评论: 4
评论(4)
热度(6)

群籁虽参差,适我无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