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孔舟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文思都耗费在lofter上,不曾留给需要今夜赶完的议论文上……临睡前翻龙族看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话。

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猛鬼众唤醒了神,神已经返回了故乡。我们只是不知道它有没有落进猛鬼众的手里。它应该只是复活了但还未真正觉醒,龙马家主说得对,一旦它觉醒,世上就没有人能压制它。唯一能压制它的东西­是那位黑色的皇帝,但黑皇帝早已不存在于人世间。”与正宗幽幽地说,“而且那黑色的皇帝……是比神更暴虐的魔鬼,我们不能寄希望于魔鬼去帮我们杀神吧?”

来自龙三中。暂时先放这么点。明天有时间再搜更多例证。
这段话说明路鸣泽不是黑王。可从龙三下看路鸣泽也不是白王。
路鸣泽和路明非可能既不是白王也不是黑王。龙三里面提及的神可能就是路鸣泽。神目测是不输于黑王的存在。


又翻了几页找到这句话。

“但这种时候和秘党决裂好么?昂热虽然是个骄傲的人,但在屠龙这件事上无人能质疑他的能力和决心。如果有他的支持,我们的胜算会大大增加。”犬山贺说,“神之为物,连先代的神官们也说不清。它区别于其他所有的龙王,高高在上,如今我们只能猜想它。猎杀这种级别的目标,也许超出了我们的能力。” 

标签:龙族
评论: 2
评论(2)

群籁虽参差,适我无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