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孔舟 | Powered by LOFTER

某组织推动龙族苏醒

推测,龙族中有个势力进行着催醒龙族作业,在文中已经有三处影子。

见哀悼之翼一段。
“当清朝政府试图诛灭乱党的时候,有一个了解秘党历史、具有龙族血统的人在宝座阶前提供了一整套方法。这套方法极其地缜密,包括找到我们在中国的交易人,把一具古龙的干尸作为标本卖到德国,我们清楚这东西没有真正死去,会复活,同时他们又把一批龙族血统的死侍运输到汉堡,又以言灵之力唤醒了德国境内的死侍向卡塞尔庄园汇集。这是一场围剿,龙类对混血同族的围剿,在帮清朝政府清剿乱党的同时,那个提建议的人可以把秘党从历史中抹掉,那么几十年内秘党很难在聚集起足够的战斗力。对抗龙族的力量处在一个真空期,苏醒的龙族可以为所欲为。”

多年前的夏之哀悼便有了该组织活动的身影。据狮心会的各成员的言语来看,这些人对于这伙势力并不熟知。

 而弗里德里希?冯?隆发回的最后一封电报就是交易确认的电报,他在电报中说这桩交易还有后续,必须离开北京赴统万城的旧址,也就是陕西的靖边进行考察。他一旦离开北京就无法发送电报,从此他消失在中国境内。这个小小的疑点被忽略了,否则一切就不是这样了,按照常规弗里德里希?冯?隆应该和货物一起从中国回来,到底是谁和什么样重要的东西把他吸引去了统万城的旧址?有什么东西比一具“蜥骨”,也就是龙类的骨骸更重要呢?


这个冯隆先生可能便是该势力的一份子,哀悼末尾校长也怀疑其未死。在时隔百年后他又再度出现,为帕西演了一出戏


时隔近百年,在龙一中龙族再度被有意识的唤醒。龙一中对龙族苏醒有推动作用的有三方势力,一方是路鸣泽,一方是校长(从其希望将龙一举消灭的言论推测可能是),最后一方是放水的eva一伙。
并没有校长促进龙王苏醒的直接证据,但是可以以此为假设。校长在百年前是近乎不了解该势力的,但是百年后他做了和这伙势力类似的事。是不是可以推测,校长已经和这个势力搭上伙,有了一定的合作?
记得龙族原文中有预言,龙必将苏醒。那么在不改动预言的情况下,提前唤醒龙王并将其杀死,也许可以减少屠龙难度,防止龙王集体苏醒后难以应付的情况发生。
是不是该势力的目的便是在此?

在龙三中,邦达列夫的身份到最终也未确定,只是说赫尔抢走了邦对白王的研究最后成功融合成为不完整的白王。这个邦达列夫是否也是这个势力的一份子?
个人的研究有可能超过卡塞尔学院数年对龙族的研究?

这个势力的轮廓大概出来了,他们是站在反龙族一方的。他们对龙族有足够的了解,但是自身并不具备打败龙族的力量,于是他们借助各种途径把龙王送给有能力屠龙的人士。以此可以将龙各个击破。

我上一个分析中提到路鸣泽可能来自一个先于龙族的站在世界顶端的族群,也许这些神秘势力便是这些族群。作为曾经的顶端者,他们对龙族有足够深入的了解。并且他们可能和路鸣泽一样缺乏身体,无力展现力量,只能有如此做法

标签:龙族
热度: 1
评论
热度(1)

群籁虽参差,适我无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