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孔舟 | Powered by LOFTER

退全职圈书

自从入驻霹雳后,我已经受不了刷霹雳的时候跳出全职相关了,为了保证页面清洁(我就是个强迫症),我痛下决定,删关注
想想还有点不舍得,附赠刷了两三年的喜欢分享

深夜煮面打个蛋《天职》
提出了abo世界观是人类的退化,观点新颖。以月中眠为第一视角讲述,很逗比很萌。似乎无cp,可以当作叶月来吃

色情男主播叶修《亲爱的叶修》《关于我的却与你无关的人生》cp叶蓝
ww这位大大的短篇很赞,表现了人生中无法避免的悲剧,人在当时选择了这样,而在某一个时间点回忆时尤悔,这种后悔很轻,因为人物都是决定了便不再后悔的人,但这种后悔又确实存在,轻飘飘的撩拨的人心疼

四面八方风 《when fortune fell in spring 》cp叶蓝
甜文不多说很可爱很可爱

青山未雪 《梦见黄昏》《回环音》《摆渡鬼》《让专业的来》
私以为这位大大又萌又虐的文已经家喻户晓,无以赞一词了

烟树 于郑论坛体 818我那个玩弹药的前同事和某狂剑让人丧心病狂的故事 cp于郑
这是我最开始看也是唯一喜欢的一篇论坛体。私以为论坛体就是楼主和相关人士在现实中的大神身份在论坛中藏着掖着不为人所知,然后读者看那些荣耀粉丝们谈论各位大大私感情然后心中咆哮这可是xx那可是xx!看过的很多论坛体在故事最后大神的身份都被检举揭发了出来,这篇是,从始到终身份都没揭开,给人以无穷想象。本作内容也很赞,主要是谈过去于郑二人各种有趣的事情而不是纯粹刷当前进度。还有一开始助攻即lz方大大在描述
郑轩的故事时把郑轩的性别从♂变成了♀好萌。

梦小夜_迎风撒尿 小事情cp肖翔
很可爱很萌不多说

太阳照在绿墙山 定风波 cp叶蓝
江湖背景,责任和爱情,最后叶蓝二人在酒馆会面的场景令人潸然泪下

以上

顺带记录自己喜欢的即将被取消关注的大大以便重新入坑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一个脑洞

懒攻

ffffffffffffffffffff

注个小号专业苏
飞驰的脑洞
老万是个场面人
回云_冲刺高考失踪中
悖悖论
阿鱼在刷新页面
二缺仓库
摩斯汉堡店
渝晓思
歌尽桃枝
心宿二捕获
深夜煮面打个蛋
色情男主播叶修
四面八方风
青山未雪
烟树
梦小夜_迎风撒尿
太阳照在绿墙山

虽然对于很多大大我并没有留言留喜欢,但是其实我非常关注你们的lofter,你们都每篇文章我都看过读过,非常感谢你们的文文和留给我的美好记忆

bye bye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群籁虽参差,适我无非新